好像很久沒寫食記了,今天想分享的是在我家附近的小老闆花卉咖啡館

位置就在伊通街上,經過就會看到滿滿的乾燥花,空間明亮、寬敞

我覺得蠻適合待一個下午發呆看書、或是找靈感工作的咖啡館

那時候去的時候是週末的早上,人不多

因為剛起床,其實不是很餓,就點了個早餐類別的墨西哥捲餅

還有附一杯紅茶(超大杯)&一片手工餅乾(很好吃秒被我吃一口才拍)

另外點了一份奶油培根義大利麵+黑咖啡

義大利麵口味不錯,肉跟麵都給得很大方,雖說是白醬卻不會讓人太膩

份量是否很驚人,還附烤過的麵包!

我個人認為很可以帶本書去看,或是帶電腦去辦公啦

補一下菜單~其實吃的東西不是很多,

但我去的時候剛開幕,現在不知道有沒有變

下次去再幫大家檢查一下吼!

我自己覺得不收服務費很不錯啦~

菜單很可愛,直接分好早餐、早午餐、午餐、下午茶

我自己覺得飲料跟咖啡的選擇蠻多的,價格也合理

還有精釀啤酒,不過似乎營業時間沒有到很晚,我好像只有晚上才會想喝酒啊!

不然這地方很適合半夜找朋友玩桌遊喝兩杯呢!

以上~希望這家店可以長長久久

(離我家真的太近,早上去上班都會經過,看到老闆在發傳單都很擔心是不是生意不好)

大家去捧捧場,四平街商圈難得有平價又不擠又可以久坐的咖啡廳捏!

啊啊附上資訊

🚩 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83號

📞 02 2507 2298

🚇 捷運松江南京站7號出口(四平陽光商圈),就在四平公園對面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啊啊最後最後歡迎追蹤我的IG:fat_emmastone

arrow
arrow

    艾瑪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