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人愛吃生食是出了名的,除了生牛肉、活章魚之外

這次在我美食清單裡的就是醬蟹

於是我選了同事大推的草原之家(原 明洞海鮮湯&醬蟹)

結果幸運如我們,到的時候是他們第一天搬新家

很多人都撲空了...

老闆看我們是觀光客,覺得很不好意思(可能以為我們特地去吃)

竟然....

派車接送我們到新的店面!(超感人突然覺得韓國好有人情味)

新的店面外表很 FANCY

其實是三家餐廳合在一起的,所以如果要搜尋可能找 7080 音樂餐廳比較好找

裡面座位長這樣

我沒去過舊的店,不過我覺得店面舒適又乾淨

因為是我們的第一餐,大家都超餓所以點了滿多的(6人)

海鮮鍋(小)KRW 45,000

海鮮都非常新鮮,湯超甜

料真的很多,我覺得比海鮮塔還好吃

醬蟹 KRW30,000 / 2 隻(一定要點 2 隻)

會附飯、各種小菜

然後店員可能是看我們不知道怎麼吃,

幫我們把蟹殼裡的蟹黃弄出來拌在飯裡

真~的~超~美~味!難怪這道菜叫「白飯小偷」

不過小提醒,蟹黃拌飯要趁熱吃,冷了就不好吃了!

我要給醬蟹一個特寫

 

吃起來感覺是淡醬油醃的(不會死鹹)

因為螃蟹很新鮮,沒有臭味

一咬下去螃蟹的肉就擠出來了

同桌有朋友不敢吃生的,光我一個人就嗑完半盤了!

如果你愛海鮮、愛生魚片,我真心推薦!

海鮮煎餅 KRW20,000

這次我們在韓國吃到的煎餅都是厚的(失望)

不過料都很多,然後醬有醋很解膩

尤其配他們的泡菜很讚!

其他我們還點了一些海鮮湯麵(其實就是泡麵)跟豬肉拌飯就是基本款了

如果很餓的時候拿來填肚子不錯

但來這裡就是要吃蟹醬跟海鮮鍋 !

我們吃飽之後,老闆出現了!

唉唷~開了一隻紅酒請我們(怎麼好意思啦~~~)

於是我們幸福的乾杯

謝謝老闆的招待!

以下是新的地址:

首爾市中區忠武路 2 街 60-3 號

從 4 號線明洞站 10 號出口上來,步行 1 分鐘就

或是從忠武路站 5 號出口上來,步行 3 分鐘

韓巢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瑪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