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違的愛爾蘭幫集合!所以要選一間好吃又離捷運站近的餐廳(畢竟有人要到板橋站趕高鐵)

於是選了一間巷弄內的FOODIE吃貨,雖然似乎有換過老闆,但我覺得還是很好吃餒~

隱身在巷弄內,看到發光的FOODIE就對了

先來看一下菜單

--前菜--

--主菜--

還有排餐、飲料(因為主要是來吃義大利麵或燉飯的嘛~所以我就沒拍了)

義大利麵價格200多元我覺得還算合理,

燉飯則是330-360元,也不會太離譜,可以依照自己想吃的來搭配套餐

(我配了100元的套餐,也就是有一杯飲料,然後我選了沙拉),如果只選飲料好像是加50元

沙拉是配油醋醬,很清爽,我很喜歡

(這裡燈光不太好拍,所以其實我照片拍蠻少的)

覺得略可惜的是上菜速度有點慢,前菜上完了之後我們開始等待然後聊天

還好我們有很多話可以聊,如果是第一次約會的,我還是覺得居酒屋更好

我點的是--蕃茄海鮮燉飯--

你看這個米有夠大,就知道已經吸滿了滿滿的精華

有濃濃的海鮮味,吃下第一口真的會覺得小當家的扇子舞出現了

(原來~~~這就是在海裡的味道)

好啦~誇張了,飯也不是那種軟爛的,但米心有透喔~所以我蠻喜歡的

另外我朋友點了這裡的招牌--墨魚燉飯--

什麼~~~這是什麼~~~~

啊~原來是墨魚燉飯黑的發光啊!

艾瑪貼心提醒,這間餐廳務必找好友們來,千萬不要帶男友來約會!

吃了墨魚燉飯,即使再美也會變這樣

我真的很推FOODIE的燉飯,每顆飯粒都吸飽精華,然後又不會是軟爛像粥的口感,料也滿多的,吃得飽!

另外同場加映其他人點的義大利麵

--煙花女意大利麵&炭烤雞肉--一樣是滿滿的料,然後麵也很入味

還有盧少點的義大利麵沒有在菜單上(大家也可以注意牆上的小黑板)

--鮮蝦蘆筍義大利麵--是類似清炒蒜香的那種,我很喜歡,但盧少覺得飯更好吃

愛爾蘭幫謝謝大家的收看

 

#艾瑪的不負責份評分

地點:⭐⭐⭐⭐ (從市府站步行約10分鐘)

味道:⭐⭐⭐⭐(燉飯GOOD)

份量:⭐⭐⭐(女生OK,男生可能不飽)

價格:⭐⭐⭐(配上套餐就大概超過500,以信義區來說算是個中規中矩的價格)

 

附上傳送門👇👇

🕚 營業時間:12:00 - 14:00 、 18:00 - 21:00(週一公休)
📞電話:02-2768-1106
🏠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5號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瑪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