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末就是要發空空賞啊!

不過我會一直補貨,而且用完就丟,很多都屍首無存了!

只好趕快趁現在還留著屍身時快速拍一下

順便偷渡一下近日愛用品

辦公室趁主管還沒到之前的10分鐘道具

ORBIS CC霜>不會回購,還是喜歡用ORBIS隔離霜比較清透,CC霜因為要遮瑕,對我來說還是比較黏一點,不過陪了我一個春夏也是很值得

Maybelline小金蓋眼線液> 不會回購,這隻是朋友因為很暈送我的,因為乾肌不會暈,而且很細很好控制,就默默用完了,不回購原因是很多品牌可選想換換口味

1028小貓眼線液(咖啡)> 會回購,覺得好控制,出水也穩定,最近愛用咖啡色眼線,覺得畫起來比較溫柔~

KATE睫毛底膏> 我很依賴睫毛底膏,一支可以用好好好好好久~會回購,因為底膏只有戀愛魔鏡跟KATE可選,我覺得KATE比戀愛魔鏡好用,膏體比較不濕

Maybelline 濃密精萃睫毛膏> 可能會回購,這隻我覺得好用不是因為濃密,是因為不糾結也不會有蟑螂腳,可是同事畫覺得略塌,這隻刷頭對我來說很好掌控,算是少數想回購的睫毛膏

1028我型我塑眉筆(02咖啡)>會回購,這已經是回購的第2隻了,很好畫、流暢,而且我先畫外框再填滿再刷開也自然(沒時間慢慢畫的時候覺得超快超好用)

MUFE HD蜜粉餅> 會回購,大家都很熟~這是買蜜粉餅組送的小顆~白色除了定妝之外,也會讓膚質立刻變好3倍,臉變很好摸又很細,大顆會一直回購,但小顆不了,消失的速度我都以為我用吃的!

1028超吸油蜜粉餅>會回購,小顆帶身上真的用超快,MUFE小顆用完後就補了這顆,因為便宜,是膚色的,有潤色效果~而且粉很細,也是能讓臉上有微霧感,蠻愛的

附上略空空照~

最後偷渡今日妝容的眼影是1028的雙色眼影(02甜橙)

很顯色不飛粉~也有買01玫瑰,就看心情用吧!

腮紅是我的萬年NARS,因為用了一年還是完全不凹,我不想拍了(眼神死)

來個趁主管不在的自拍照哈哈哈哈

然後我近視很深,戴眼鏡後眼睛立刻變小

以上~~~~~(鞠躬)

arrow
arrow

    艾瑪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