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不小心就到了接近30歲的年紀,

身邊朋友也開始一個接一個步入禮堂~

雖然我是一個只有臉不會變胖的胖子

但也是想要美美去參加好友們的婚禮啊

所以不要臉的來分享我的婚禮穿搭

undefined

胖沒關係,但要有自信!

我的身材很可怕是160cm,這一年卻幸福肥胖了10公斤,現在已經是超過60公斤的真正胖子

但是只要夠了解自己身材優缺點,隱惡(ㄆㄤˋ)揚善(ㄕㄡˋ)就對了!

大家的肥胖問題都不一樣(下圖出自:你真的認識自己的體型與脂肪堆積型態嗎?

例如我的身材是很傳統的下半身肥胖型(應該算是沙漏型)

上半身衣服尺寸平常是M,下半身卻要穿到L~XL

所以要特別注意下半身穿搭,因為胸部大也很容易整體變成一個胖子

(雖然本來就胖,但是要隱惡(ㄆㄤˋ)揚善(ㄕㄡˋ)<<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!)
 

【穿搭風格一】平口、一字領、露肩

平口洋裝其實蠻安全的,這件平口洋裝是多年前為了謝師宴而買,結果只穿過一兩次,

這件的白色偏黃,但因為手臂粗,更因為婚禮除了新娘外不要穿全白,還是要加件小外套,還可以遮手臂喔~!

接下來是我蠻愛的一字領,因為胸部大可能穿V領容易變得太性感,

一字領上衣剛好可以遮住最顯胖的胸部,又可以露出最瘦的肩膀,hen好~

手臂還是蠻粗的啦~

下半身我喜歡穿窄一點,塞進去就對了!

(衣)Meier Q / (裙)GU / (鞋)KOKKO

(外套)淘寶 / (衣) Meier Q(同上) / (裙) Uniqlo

旁邊站個瘦子,胖子身材就原形必露了啦

但總之一字領上衣配上窄裙我覺得是蠻安全的顯瘦穿搭

一字領真心顯瘦~~

 

【穿搭風格二】V領洋裝、收腰、A字裙

因為我不是胖在腰,所以很在意洋裝有沒有收腰

我不喜歡穿有領子的衣服,因為胸部很~有~肉,

很容易看起來變成一球,穿V領會看起來比較瘦

我的戰袍之一,洋裝是在越南旅遊時訂製的(大概也才600台幣吧)

就是很顯瘦,不過是無袖的,所以還是要穿件外套遮手臂

 

【穿搭風格三】細肩帶、削肩

其實跟一字領有點類似,但細肩帶衣服有時會不小心太裸露

基本上是我平常穿搭(喜酒還是會稍微正式一點)

這件也是出場率也超高,越南量身定做大概台幣300元

我的手臂超壯大,所以很需要各種小外套

肩膀很寬~但適時的露出一些有骨頭的地方就對了哈哈哈哈

以上~~~~~

喜酒穿搭將無限期增加

摁摁祝我早日減肥成功

自信就是最美的喔啾咪 

undefined

arrow
arrow

    艾瑪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