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人都有個網美夢,但當網美很難,肥美卻很間單~

歡迎來到肥美艾瑪超隨便就能出門的化妝企劃

undefined

正所謂狡兔有三窟,當然化妝品也要分三份

我的化妝品分成家裡用的、放公司的跟放男友家的

今天要先來介紹家裡的化妝品,其實我是一個非常愛素顏的人

而且秉持著買了就要用完的太太心態,很少買新產品

(因為化妝品根本怎樣都用不完啊好煩)

先來看一下放在家裡的化妝品

摁摁很間單,就是口紅、眼影、腮紅、蜜粉、眼線液跟眉筆這樣,一眼就看完

先來看一下完妝照(超日常妝容)

好了~文章到此為止(開玩笑的啦)

先來說一下我的懶人化妝順序

隔離霜 --> (膚色蜜粉) --> 夾睫毛 --> 睫毛底膏(白) --> 睫毛膏 --> 眼影 --> (眼線)--> 深色眼影 --> (戴隱形眼鏡)--> (修容) --> 眉毛 --> 腮紅 --> 白色透明蜜粉 --> 唇膏

undefined

驚-悚-素-顏-照-請-三-思-而-入-!

隔離是我用了大概100條的ORBIS保濕款,趁活動時一次買個5條,一條大概320而已

質地是霜狀的,很好推,也有遮瑕力,基本上我完全把他當粉底用在啦,而且這個防曬係數對於日常出門也蠻剛好

再來是有時間的話會上個膚色蜜粉(沒時間直接略過這個步驟也沒關係)

因為我雀斑很多~所以直接放棄遮瑕,這個蜜粉是土耳其買的flomar蜜粉,頗有霧感,我蠻喜歡的

但因為是土耳其品牌,所以味道也頗香(覺得太香了)

接下來是最重要的眼睛~眼睛有畫氣勢就不一樣了

我的道具們也是來自世界各地的~

睫毛夾要超彈力才夾的翹,睫毛底膏是戀愛魔鏡(KATE的我也有~在公司篇會出現)

睫毛膏是日本買的Mote濃密型(後來台灣也買得到,但我覺得頗貴,而且跟我常用的Maybelline效果超不多,應該不會回購了)

夾了睫毛,上了睫毛底膏&睫毛膏(很沒差)

眼線液跟眉筆來是泰國的Mistine,他們眼線液夠粗,所以我畫一筆就夠,不用塗來塗去

但我是超級乾肌,朋友用會暈的眼線液我通通免疫,所以任何品牌主打防暈防油防水我都覺得差不多

眼影是超紅MISSHA,也是好友用了覺得不適合送我的,結果我竟然蠻能駕馭這麼顯色的眼影

眉毛是我最不會的,就是用深一點的色號畫中後段,淺一號用氣墊頭畫前面(很難畫對稱真的超難)

終於要來到最後一步了~以上這樣大概會花8分鐘

最後一步的彩妝品都是專櫃~為什麼呢?

因為NARS的高潮腮紅我已經上癮,已經來到第三顆了(每年週年慶都要買一顆)

然後BB的星光彩盤買了根本用不完,我都用白色打亮T字,下面深色刷在腮幫子,這盤的金屬光蠻美

MUF的蜜粉餅粉質超細,用完膚質變超好之外又很控油持妝,這也是每年週年慶必囤貨(去年週年慶的蜜粉組送刷子覺得用量更省)

啊啊~~是不是忘了什麼

undefined

最後讓我用開架唇膏之王跟大家say goodbye吧

今年週年慶又要來了,姐妹們準備好沒~

歡迎推坑我好用化妝品喔(雖然小資女如我也不一定買得下手)

undefined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瑪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